轉貼文章:恩的數位生活初章-我的數位廁所


因為懶惰的關係一直沒有寫相關報告,今天終於把第一章生出來了!!
這次要介紹的是我家的廁所,廁所是一個家的門面,也是家中最重要的地方,因為天天都會用到,因此我就把廁所放到第一篇。
我家廁所的門採用隱藏式設計,沒有門把,因為門是做有點角度,關門會自動合上,只要輕帶代上就會關門了,使用完後還蠻方便的。


開門後就可以看到可愛的小廁所和有點大的鏡子。


電燈分二個,左邊是感應式的燈,如果只是洗個手或小號就不用開燈,走進去就會亮了,少了開燈的步驟。
右邊是上大號時才要手動開的燈,開燈會連動抽氣系統。


主角馬桶使用的是TOTO NEOREST SD 龍捲噴射式馬桶(型號:CES9571MTR)
提外話:這馬桶真是貴到想殺人。


只要走到馬桶前面就會自動掀開上蓋,就可以直接使用了,而使用完畢後直接離開馬桶就會自動沖水和關蓋子,馬桶會根據你使用的時間來決定沖水量,30秒內就沖六公升的水,30秒以上就沖八公升的水
很多人都會問停電了怎麼辦,後方還有手動沖水,停電了也是可以沖,不用擔心。
裝個不斷電也是個辦法,不過好像有點太扯了XD


高級馬桶一定會有洗屁屁的功能,有分一般洗屁屁、溫柔洗屁屁、女生洗妹妹三種,同時可調整水溫、強度、前後位置,還可以調節奏(可惜不能配合音樂)。

我家還有一般HCG和成的馬桶,沖起來真的差很多,TOTO的沖起來太爽了。另外冬天最好用的溫座墊也是我的最愛。


和一般沖水方式不同,是採用龍捲式漩渦,沖起來沒有死角。


面板是使用無線控製,上面可沖水或控制蓋子,男生小號的話就要多按一下,座墊才會起來,因為自動感應只會開上蓋。

因為此馬桶會自動沖水,所以沖水鍵平時是用不到的。


正面主要就是沖水的按鈕,最右上的是洗完屁屁還可以烘屁屁的按鈕,右下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功能,就是大號太臭的話還可以使用強力抽風來除臭,真是超好用的。


蓋子打開還有細部的設定,可以調節水溫、座溫等等,還可以設定省電模式,可自己設定在什麼時間關掉座溫來省電。




上完廁所當然要洗手,轉移到另一個主題。


水龍頭使用的也是感應式的。


洗手乳機使用的是3M出的感應式給皂機,價錢不到二張小朋友。


整台機子沒有任何的按鈕,吃的四顆三號電池(最常用的那種)


打開上蓋就可以補充,背面是用3M有名到不行的無痕膠黏的,十分的穩又不傷牆面。


最後是常在賣場看到的感應式垃圾桶,這沒什麼特別就不介紹了。

此廁所當初的設計就是希望能減少天天都要上廁所的步驟,並讓上廁所有非常爽快的感覺,使用此廁所可以說都不用動手,唯一要動手又不能減少的我想就是脫褲子了,不知道以後會不會有脫褲子機器(迷之音:你可以再懶一點!!飛踢~~)。
本來是還希望可以加入一個小LCD看電視的,但老媽說大便要專心就不給裝。Orz
而電話也是當時沒規劃好也沒加入。但整體來說我還是很滿意我家的廁所。
 

這顆馬桶,真的是不便宜:TOTO衛浴-全自動馬桶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品味好宅 的頭像
    品味好宅

    大城朗雲(12期重劃區)=水湳經貿生態區+中部科學園區+七期重劃區

    品味好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